汽车频道>正文

宝马MINI将于2030年停售燃油车

2021-03-17 13:31: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3月17日,继凯迪拉克、沃尔沃以及捷豹品牌之后,宝马MINI品牌宣布,将于2025年前后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型,2027年电动车型销量将占MINI品牌全部销量一半,到2030年会完全停止生产汽油汽车。

汽车频道【资讯】宝马MINI将于2030年停售燃油车

MINI Cooper SE

  按照宝马集团现在规划,在2021到2023年间将电动车型的产量提升四分之一,并将其销售份额从目前的8%提升至20%,希望借此来进一步扩张市场份额。

汽车频道【资讯】宝马MINI将于2030年停售燃油车

MINI Cooper SE

  宝马MINI品牌目前仅有MINI Cooper SE一款电动车型在售,其动力系统是一个181Ps的电动马达驱动前轮,电池采用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EPA估计续航里程为177Km,该车起售价为30750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汽车频道【资讯】宝马MINI将于2030年停售燃油车

长城汽车与宝马汽车成立合资汽车公司

  随着长城汽车和宝马汽车共同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的推进,位于江苏张家港的整车工厂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产。光束汽车项目预计并不会把这台MINI Cooper SE车型拿过来直接生产,而是进行本土化改造,例如更换三电系统供应商、车型外观内饰的本地化调整等等,但该项目极大推动了宝马MINI品牌电动化战略的实施。(图片来源:宝马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