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恒大携手腾讯发力车载智能系统

2021-03-17 13:32: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3月15日,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行业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2020年8月,恒大集团恒驰汽车发布从恒驰1到恒驰6共六款车型,包括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正式吹响恒大集团进军新能源电动车市场的号角。

汽车频道【要闻列表】恒大携手腾讯发力车载智能系统

恒大汽车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

   截止至2021年3月15日,恒驰汽车已有9款车型发布。此次恒大集团和腾讯成立的合资公司,目的是要自主研发出搭载在恒驰汽车上的车载智能系统,为每位恒驰汽车用户提供更智能化、更网联化的驾乘体验。驾驶舱全球独创的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可实现办公、娱乐、教育、购物、远程医疗等场景化应用;通过增强现实等技术,使车辆与环境数据虚实融合,营造安全的数字化驾乘体验;通过全面开放开发者接口,打造业界最丰富的应用生态体系,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

汽车频道【要闻列表】恒大携手腾讯发力车载智能系统

即将上市的每款恒驰汽车都将成为极具科技感的智联移动

汽车频道【要闻列表】恒大携手腾讯发力车载智能系统

恒驰汽车

  此前,恒大集团已与腾讯就开发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展开合作,此次又是造车技术与生态系统间的强强联合。恒大集团通过与MAGNA、EDAG、AVL等全球汽车技术企业合作,拥有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而腾讯在互联网生态、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居领先水平,本次成立合资公司,双方联手开发功能更强大、生态更丰富、深度定制化的恒驰智能操作系统。

  近日,国务院印发《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提出要进一步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是大势所趋,恒大集团与腾讯携手不仅能打造“更聪明”的恒驰汽车,而且将共同角力万亿级新风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恒驰汽车的车载智能系统可以随时根据用户反馈,做出更新优化。  

汽车频道【要闻列表】恒大携手腾讯发力车载智能系统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

汽车频道【要闻列表】恒大携手腾讯发力车载智能系统

恒驰汽车进行冬季测试

  此前,恒驰汽车在三电系统、底盘等关键技术上已达行业先进水平。如今恒大集团与科技巨头腾讯的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整车研发制造硬实力与生态系统开发软实力的深度融合,确保恒驰智能操作系统达到先进水平。(图片来源:恒大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