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正文

稳中求胜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2021-03-08 15:24: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合作共赢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主机厂谋求长远发展的方式之一。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大众汽车、江淮汽车各持股50%股份的思皓汽车应运而生,带着代表着能量、力量、赋能、创变的思皓闪电车标,思皓这个年轻的品牌在推出以来已经在消费市场中证明了实力。而更令人欣喜的是,在获得认可后,思皓汽车并未停下脚步。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稳中求胜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

  3月5号,思皓旗下中型SUV思皓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3.48万至14.98万元人民币。据悉,思皓X7的外观设计沿袭了思皓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大众赋能赢得市场青睐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第十三个子品牌,思皓成立于2018年4月24日。本着“大众赋能 德系品质”的理念,思皓汽车无论是在品质标准、还是技术应用方面,都领先于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稳中求胜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8

  得益于良好的产品素质和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品牌效应,思皓品牌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场的青睐。数据显示,2020年思皓汽车全年销量达到了21734辆,在这其中,思皓X8一款车型就贡献了17396辆的销量成绩。可以说,SUV车型就是思皓品牌现阶段立足国内市场的立身之本,而全新推出的X7则是思皓进一步抢占市场的重要依仗。

  设计、配置打动人心

  任何一个市场的车型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无论是依托品牌、配置,还是空间和设计都戳中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就像国内小型SUV市场那样,散发着青春气息的设计是必不可少的,而对于当下国内中型SUV市场来说,仅拥有好看的外形设计显然无法打动消费者,配置层面的提升必不可少。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稳中求胜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

  从整体的设计上,思皓X7的前脸设计动感时尚,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边的大灯为分体式结构看上去很有设计感。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较为饱满,侧面腰线贯穿车身,配上双色双五辐18英寸轮圈,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作为一款中型SUV,思皓X7的长宽高是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为2750mm,整体车身尺寸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稳中求胜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内饰

  内饰方面,思皓X7采用了对称式的简约风内饰设计和布局,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使用悬浮式设计,下方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整体细节使得整车有着强烈的科技感。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新车】稳中求胜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

  动力方面,思皓X7搭载了1.5T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峰值扭矩为251N·m。

  竞争力分析:

  凭借着出众的设计以及显著的性价比优势,思皓品牌旗下车型已经在消费市场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大众汽车在国内合资品牌中的一张新“名片”。随着思皓X7的上市,凭借着较高的产品力优势,新车未来也将让更多的人从认识到喜爱上这个年轻的品牌,带领思皓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再创佳绩。(作者:刘拓)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