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庞忠智将出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

2021-01-21 15:19: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01月18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简称: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和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联合宣布人事任命:庞忠智将自1月18日起加入联合机构,担任销售执行副总裁,领导捷豹和路虎双品牌在华的销售工作。

  陈雪峰在宣布任命时说到:“庞忠智先生具备多年服务豪华汽车品牌的经历,并且在产品营销和区域销售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建树。随着他的加盟,必将进一步推动双品牌的长足发展,助力捷豹路虎的‘双增长’战略。”

汽车频道【人物】庞忠智将出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

庞忠智

  庞忠智拥有超过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一汽-大众奥迪。在一汽-大众奥迪工作的18年中曾出任多个重要职务,包括奥迪销售事业部浙江区的区域总经理、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在产品营销、终端销售管理和运营、经销商运营等方面均有着丰富的履历与经验。加入捷豹路虎前,庞忠智供职于雷诺中国,创造了强劲的汽车销售增长业绩。他还曾任职蔚来汽车,深入涉猎新能源领域。庞忠智毕业于吉林大学,持有市场营销学位。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

  秉承“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图片来源:奇瑞捷豹路虎)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