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正文

探索自动驾驶 小马智行与中国一汽合作

2020-11-04 13:44:44 | 来源:汽车之家 | 责编:韩东林

  日前,小马智行(Pony.ai)官方宣布与中国一汽达成一致,双方将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继今年2月小马智行获得丰田汽车战略投资后,其在年内第二次获得传统车企的资本加持。

探索自动驾驶 小马智行与中国一汽合作

『小马智行和中国一汽基于红旗E-HS3共同打造的自动驾驶汽车』

  官方介绍,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整车设计及制造、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等领域的技术及产品优势,融合自动驾驶系统与整车平台,共同探索L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前装量产及商业运营模式,加速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落地。

探索自动驾驶 小马智行与中国一汽合作

『小马智行基于一汽解放的J7线控平台产品打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

  据此前报道,早在去年11月和今年2月,小马智行已经分别在美国加州尔湾市和弗里蒙特市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针对国内市场,小马智行发布了一款微信小程序,允许用户在中国广州市南沙区的预设地点搭乘自动驾驶出租车出行。当前,小马智行的市值约为10亿美元,公司主要利用软件驱动自动驾驶汽车,并与丰田、比亚迪、广汽集团等车企展开合作,关于小马智行的最新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作者:张文浩)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