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体系优势凸显 领克品牌创新高 吉利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12%

2020-09-08 17:02: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9月7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8月销量数据:吉利汽车8月总销量达到113443辆,环比增长约8%、同比增长约12%。吉利旗下SUV、轿车、新能源产品多线齐发,旗下高端品牌领克同样贡献了重要力量,17098辆的单月成绩单刷新了品牌历史单月销量纪录,环比增长约为12%、同比增幅更是接近56%。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体系优势凸显 领克品牌创新高 吉利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12%

吉利汽车

  今年1-8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49107辆,距离13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已经达成57%,吉利汽车全产品线的体系优势得以凸显。同时在海外出口方面,吉利汽车8月出口量为6322辆,环比增长约40%、同比增长约为97%,1-8月累计出口量也成功突破三万辆大关。

  具体到产品来看,吉利汽车轿车产品8月共售出38475辆,其中帝豪系列继续扮演着销量担当角色,单月销量达到20129辆,在轿车产品被合资品牌几近垄断的市场环境中,帝豪持续性的出色销量更显难能可贵。今年1-8月帝豪累计售出138502辆,在自主品牌轿车阵营市场影响力独处一档。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体系优势凸显 领克品牌创新高 吉利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12%

吉利豪越

  SUV产品线更是延续着强势的市场表现,8月销量达到71565辆。紧凑级SUV市场“老熟人”博越以及博越PRO成为吉利汽车SUV产品线的销量基石,8月销量达到20685辆,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稳居前列。今年6月上市的大空间SUV豪越同样表现亮眼,上市2个月已经达成11904辆的成绩单,吉利汽车对SUV产品的不断细化在短时间内已经得到市场良好的反馈。

  转战新能源领域,帝豪EV、帝豪GSe以及几何A等新能源车型单月促成6609辆的成绩单,环比增长约为3%。帝豪系电动车产品作为新能源市场的“老面孔”,同时受益于帝豪燃油车产品良好的市场口碑、庞大的用户基础,销量表现持续稳定。而随着几何品牌的到来,吉利在新能源领域实现了多维度的布局,几何品牌首款纯电SUV车型几何C在8月初的上市,让吉利在新能源细分市场握有更多的优质资源。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体系优势凸显 领克品牌创新高 吉利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12%

几何C

  一再刷新销量纪录的领克品牌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除了直观的为母公司吉利汽车带来销量增益,更承载着自主品牌冲击高端的重任。领克的阶段性成功源自产品定位的精准切入,欧洲品质、潮牌基因以及全球审美,为用户带来个性化与高价值的全新体验。同时不能忽视的是,领克快节奏的产品投放,用最短的时间让用户通过多样的产品对品牌完成认可、接受的过程。

汽车频道【独家+焦点轮播图】体系优势凸显 领克品牌创新高 吉利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12%

领克06

  今年对领克品牌是开启全球化竞争的关键之年,除了燃油轿车、SUV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旗下01PHEV车型也将在下半年进军欧洲市场。随着电动化、大型化架构产品的陆续导入,领克将实现从轿车、SUV、MPV,燃油车、插混到纯电的全覆盖,领克品牌在市场中的存在感与影响力将进一步放大。

  写在最后:

  8月出色的销量正是近年来吉利汽车在车市激烈竞争中的缩影,今年第四季度吉利将迎来品牌千万辆的历史性突破,这一荣耀时刻既是吉利汽车发展的重要注脚更是品牌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吉利汽车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从未间断,CMA平台架构将成为吉利冲击第二个千万辆的核心,持续孕育更强一代的高端、高价值、高性能产品,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重构全球汽车产业格局,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作者:黄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