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描绘轻型车市场新蓝图 潍柴汽车正式起航

2019-12-02 16:34:2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27日,随着潍柴U70的正式上市,潍柴汽车在轻型车领域打造的首个全新品牌“VGV”也正式叩响轻型车市场的大门。作为完成潍柴集团构建全系列产品谱系的重要一环,竞争力肉眼可见的潍柴U70却没有大张旗鼓的打造一场规模空前的发布会,一如潍柴集团一贯低调的行事风格。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人物】描绘轻型车市场新蓝图 潍柴汽车正式起航

  潍柴U70上市发布会现场图

  近年国内车市身处严寒期,首先要给予潍柴汽车逆市狂飙最大的掌声,当然,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对品牌价值的笃定,才是这份果决的源动力。面对“此时入局是不是‘糊涂’的决定”这一尖锐的问题时,潍柴动力轻型商用车总监、潍柴汽车执行董事、CEO宋嘉先生首先坦然地表示车市大环境对各家厂商的均等性,肩负集团开拓轻型车领域重任的潍柴汽车,将借助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庞大的资源体系,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持续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持续投入。与其担忧市场大环境的起伏,潍柴汽车更看重“主观能动性”,只要打造出竞争力过硬产品,自然会收获市场的肯定。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人物】描绘轻型车市场新蓝图 潍柴汽车正式起航

  潍柴汽车副总经理王兵、潍柴动力轻型商用车总监潍柴汽车执行董事CEO宋嘉、潍柴汽车副总经理柴伟(由左至右)

  潍柴汽车瞄准的轻型车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也有着相当可观的刚性需求。中大型SUV定位的潍柴U70将是潍柴汽车产品矩阵中定位最“娇小”的一款,未来,潍柴汽车将致力于打造三个超级模块化的结构,推出全新的3+3+3产品规划体系,包括U、T、N三大平台,打造SUV、皮卡与VAN三大类产品,实现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三大动力的全面发力,覆盖轻型车品类,集合集团整车整机技术优势,形成良性循环。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人物】描绘轻型车市场新蓝图 潍柴汽车正式起航

  潍柴动力轻型商用车总监潍柴汽车执行董事CEO宋嘉

  明确的品牌定位与产品规划,将无限放大潍柴集团的优势,作为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智能物流、汽车业务、工程机械、豪华游艇以及金融服务六大业务板块,是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潍柴集团在重型商用车、中型商用车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全球化的视野,将为潍柴汽车在轻型车领域提供多重保障,为车市“新丁”勾画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放眼国内汽车市场,高端化轻型车细分市场仍是一片蓝海,潍柴汽车也将通过优势技术资源迅速抢占主动的身位,轻型客车家商兼顾的特质,正是潍柴汽车的取胜之匙。

  当被问及潍柴汽车的销量目标时,潍柴汽车副总经理柴伟表示品牌内部并没有完全量化的数字,而是希望通过产品架起与用户之间的桥梁,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潍柴汽车的价值品质,打造良好的品牌口碑是首要任务。在潍柴U70上市发布会上,推出了2020年1月25日前订车可享终身质保、终身免保养的服务,限时礼遇期结束后购车的用户,也可享潍柴汽车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量担保。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人物】描绘轻型车市场新蓝图 潍柴汽车正式起航

  潍柴汽车副总经理柴伟

  为用户提供实打实的实惠,即是潍柴汽车给予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对产品自信心的表现。正是基于对品质的自信,聚焦用户“无忧使用,使用无忧”的诉求,潍柴汽车建立了“车管家”服务体系,由“等候服务”转向“主动寻求服务”,让每一位潍柴车主都感受到被关怀被尊重的优越感。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人物】描绘轻型车市场新蓝图 潍柴汽车正式起航

  潍柴汽车Logo及品牌Slogan

  潍柴汽车虽不“强求”销量成绩单上的数字,但无论是未来产品矩阵规划的针对性,还是首款产品潍柴U70呈现出的爆款潜质,注定潍柴汽车在车市中拥有强烈的存在感。正所谓“万事开头难”,潍柴汽车迈出的第一步却显得坚定而有力。最后,不妨以宋嘉先生的慷慨陈词作为收尾:“搞企业搞产品就是要直面风险,直面挑战、只要怀揣着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无畏精神,险路也将变为坦途”。(潍柴汽车供图 作者:黄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